是桃子不是勺子

MOOOOORE!

卤面:

老四你可以的!我要吹爆锤锤四!!!封面上还能看到淡淡的苍蝇翅膀。做出了我想要的宗教感。我永远爱老四!


零英《万恶之源》小说本大概年底出,我要证明我有记得这件事_(:з)∠)_预定直接在这条bo下面留言好了_(:з)∠)_懒了不想做印调了哈哈哈

4IIIITong:

某打卤王的万恶之源 

希伯来语baalzebub就是蝇王的意思。也就是阿萨谢尔在召唤里的别西卜,他就是被称作蝇王的恶魔。

打卤王具体要求为:华丽欧式,在圣经中被描述为羊角恶魔,加上被称做蝇王,不知道能不能设计一个羊角恶魔带着苍蝇翅膀【不能,别瞎说,老四不能,最后把羊角和蝇翅元素拆成正反面了】

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